桃梗

此人无长性

咳,晚上打开lof突然发现好多消息,一看又是评论又是❤,还涨了好几个粉(好突然!这是什么道理?)还有小可爱隐晦催更……但是新章只写了520个字哎(就是说今天也没的更,紧张!)
咳,原谅我吧,这两天琐碎事好多,明天要被抓壮丁不能熬夜了。(日更的太太都是怎么做到的敬仰)

另外有一件好玩的事儿,今天四点下火车的时候,斜对面有一家带小朋友的也要下车,就把睡着的小朋友叫起来。
小朋友睡迷糊了,突然就扑过来抱我的大腿还一边哼哼唧唧的hhh(认错人了,可能是我和她妈妈都有一件白色外套)她妈妈赶紧来抱她,小朋友还不肯撒手,附近的人都笑翻了。
小朋友看上去就四岁吧,还没有我大腿高,软绵绵超级可爱!真的头一次•真实地•被抱大腿。😜
突然就明白了有些文里盾或者冬变小之后,凭小孩子的样子就能征服所有人的道理嘿嘿。(不过当然还是别人家小朋友最可爱好玩儿啦)

隔了两天,突然想起先前我也被抱过大腿的——在我弟还是个小胖子的时候,搂着我的腿把我扳得一屁股坐在地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